米色的歌

很好相处,欢迎交友

★温馨绝美小句子

“影子是时光的心,海曾是哭蓝的天”


“时光驯服一切,我与往事之间,像回声,再怎么千回百转,终究消失在山谷”——七堇年


“乞丐不会妒忌百万富翁,但是他肯定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”——罗素


“时间不能让你忘记疼,但是可以让你习惯疼”


“总有人说你变了,但没人问你经历过什么”


“很多时候,之所以逼着自己往前走,不是前面的风景迷人,而是身后的现实很残酷”


“每一个墓碑下,都是一部长篇小说”——雨果


“自由两个字里全是条条框框,看起来就像个笼子”


“时间从来不回答,生命从来不喧哗”


“我追索人心的深度,却看到了人心的浅薄”——木心


“上路总值得庆幸,无论是启程还是归程”——沙巩《离开的猫》
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”


“你没有如期归来,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”——北岛《白日梦》


“世界很忙,而你刚好愿意为我有空”


“一生或许只是几页,不断在修改与誊抄着的诗稿。从青丝改到白发,有人还在灯下”——席慕蓉


“人生竟是一场有规律的阴差阳错,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一种成长的痕迹,抚之怅然,却无迹可寻”


“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”——苏轼《临江仙》


“人生就像迷宫,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,用下半生找寻出口”——朱德庸


“在这一条十分漫长的路上,我走过阳关大道,也走过独木小桥。路旁有深山大泽,也有平坡宜人;有杏花春雨,也有塞北秋风;有山重水复,也有柳暗花明;有迷途知返,也有绝处逢生。路太长了,时间太长了,影子太多了,回忆太重了”——季羡林《八十述怀》


“那个下午,阳光很暖,你看着窗外,我看着你。就这样好几年,最后我们毕业了”


“世界那么大,我却偏偏遇见你;世界那么小,我却偏偏丢了你”——桐华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